芷若

叶黄only不拆不逆
更新不存在的我是咸鱼

【叶黄】味道

短片完结


完全是第三视角没有任何交流嗷


不喜勿喷


——————————————————————————


黄少天是一个很有味道的人。


当然不是那种长期不洗澡散发出来的味道,我们的剑圣大大还是很爱干净的。相处久了,你就能从黄少天身上感受到那种严冬时温暖阳光的味道,充满活力。


叶修就是被这股味道吸引住了,不管是叫嚷着找自己pk时的黄少天或者是得到冠军时满脸抑制不住的笑容的黄少天亦或是失败时什么都不想说的黄少天,混合起来成为了深深的使叶修难以离去的那股味道,让叶修想要靠的更近一些,更近一些。


赛场上,机会主义者近乎残忍的斩断路上的荆棘以及任何阻挡去路的人,令人不禁寒颤,而场下,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言语也许会使叶修感到烦躁,然而却更多的能够温暖叶修。


叶修觉得有一个评价很准确,黄少天是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引出了叶修内心最深沉的渴望,叶修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他。并不是斩断羽翼囚禁在家中,而是与他一路斗争却能够一路向前。


强者才能够吸引强者。


是啊,那样温暖有味道却暗藏冰冷杀意的人怎么能不吸引人,叶修也就是这样栽倒了黄少天这个大坑里。


END


——————————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