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若

叶黄only不拆不逆
更新不存在的我是咸鱼

呵呵

米了个Q:

今天久违地上了下LOF,看到有个妹子私信告知我说,一篇今年2月17号发表的王者荣耀信白同人跟我去年5月发的叶黄同人《长夜殆尽》在句子和情节上有些相似。

之前时候我基友在《innococe》下留言提出了质疑,不久后作者 @Por Bem 删除了该评论,并私信了我基友给了图二这样的回复,然后后面又改口说要道歉,请问,为什么呢?

调色盘如图一。

其实说实话,innocence还只发了个开头,以后的剧情很可能也和长夜殆尽完全不同。但是没看过我的文,仅仅1500+的篇幅,重合度这么高,如果是巧合,那我们真的很有缘哦,概率差不多有阴阳师连抽SSR那么大了吧。

打扰大家了很抱歉, 本来不想打AG,但是我真的不想被误会成血口喷人强行提要求。

我不是大大,也不认为任何人是小透明,对信白也没有任何恶意,只是就事论事。

 

谢谢。

评论

热度(277)